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
仪器预约说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型仪器设备 >> 仪器预约说明

预约说明

一、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及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有关管理制度制度,实验室中的大型精密仪器全部进入陕西师范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二、使用人实验中使用的仪器若属于大型精密仪器可直接操作大型仪器预约,此操作可直接链接到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的大型仪器开放管理平台;
三、使用人若实验中只用到一般仪器或实验室房间可进行实验室预约。
四、非陕西师范大学人员无法在陕西师范大学大型仪器开放管理平台注册的,可直接进行实验室预约。
 



大型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介绍
仪器预约说明
大型仪器预约
实验室预约
更多>>
2024年度西安市科协青年推举...
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学术...
西安声学学会第七届第一理事...
更多>>
西安声学学会“科技之春”学...
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2013...
超声诊断仪的分类及介绍
超声科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二...
北京超声波相控阵检测技术应...
“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邮编:710119
 咨询电话:029-81530770 手机: [陕ICP备05001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