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安声学学会“科技之春”学术活动暨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05 09:49:25 | 浏览次数:

西安声学学会科技之春学术活动

暨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19427日,西安声学学会主办、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青年学术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空军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的30多位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西安声学学会秘书长王成会主持,她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对西安声学研究事业发展的意义,鼓励青年学者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利用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声学研究平台开展声学学术研究工作,在团结协作的氛围中共同促进西安声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开幕式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10位青年专家以新型声学材料、声辐射力及其在非接触操控中的应用、声场调控、声隐身与水声增强、复合压电圆管换能器耦合振动研究等内容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展示了本领域研究的前沿状态和各自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代表同各位专家就报告中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新型声学材料的发展必将拓展声学器件的应用领域、提高材料的应用效率、增强室内空间声学环境舒适度等。为活跃声学学术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声学学会将继续促进本地区学术交流,为广大青年学者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DSC00100

DSC00162

D:\学会工作\西安声学学会\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论坛照片\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论坛照片\DSC00147.JPG

83AFA6B22270326EC9F2E6D955F1802B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新闻
更多>>
西安声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
西安市科协领导一行到西安声...
2022科普开放日活动
更多>>
西安声学学会“科技之春”学...
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2013...
超声诊断仪的分类及介绍
超声科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二...
北京超声波相控阵检测技术应...
“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陕西省超声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邮编:710119
 咨询电话:029-81530770 手机: [陕ICP备05001611号]